新闻周刊由曼哈顿DA在长期探索中突袭

据目击者称,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的调查人员周四突击搜查了新闻周刊的办公室,删除了18台计算机服务器,作为长期调查公司财务状况的一部分。

据接近此事的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携带搜查令,拍摄照片并收集有关服务器及其容量的信息。 一整天,调查人员都仔细检查了服务器机房内的设备。

下午4点左右,调查人员拆除了服务器并将其装入购物车并进入公司曼哈顿下城办事处的货梯。 他们所使用的服务器没有被使用,而新闻周刊的工作服务器仍在公司大楼内运行。

在周四晚间的一份声明中,该出版物的母公司新闻周刊媒体集团表示:“没有关于公司内容,故事,​​人员或消息来源的信息,并且新闻周刊媒体集团得到了DA办公室的保证,调查与此无关。任何与内容有关的问题。“

1_18_Search_Newsweek_Offices_1
来自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人员站在新闻周刊服务器室外。 乔什索尔/新闻周刊

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新闻周刊媒体集团(以前称为IBT Media)的大陪审团调查至少持续了17个月。 调查可能正在考虑该公司购买服务器的贷款。

曼哈顿DA办公室的发言人拒绝就此调查发表评论。

该公司的财务历史不稳定。 数字出版商IBT Media于2013年从互联网和媒体公司IAC收购了新闻周刊 ,并且在2016年错过了工资单并解雇了大量员工。

据公共记录显示,2013年购买新闻周刊并仍然拥有新闻周刊媒体集团部分的IBT创始人Etienne Uzac和Johnathan Davis似乎也有巨额债务。 公共记录显示,美国国税局于2017年12月向Uzac提交了120万美元的留置权,而美国国税局在当年10月向戴维斯提出了80万美元的留置权。

然而,周四的搜索令员工和管理人员感到惊讶,正处于积极扩张和招聘热潮的中间。

“该公司稳定且财务状况稳固,”新闻周刊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Dev Pragad表示。 “在12月,我们看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受众和收入数字。” 他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

在周四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搜索的目的是“获取有关服务器的技术信息。”它补充说,“根据其表达的执法政策,新闻周刊媒体集团,一家负责任的媒体公司,将继续在最大程度上与DA的办公室合作。“

1_18_Search_Newsweek_Offices_8
周四,曼哈顿DA调查员将新闻周刊服务器推出公司办公室。 Michael Mishak /新闻周刊

该杂志于1933年2月推出,继续以数字和印刷形式出现,是新闻周刊媒体集团旗下一系列物业的一部分。 其他出版物有“国际商业时报”,“播放器”,“拉丁时报”和“医学日报”。

IBT Media面临着与David Jang的关系的问题,David Jang是一位韩裔美国牧师,领导着一个名为世界橄榄大会的福音派基督教教派。

在接受采访时,曾在该杂志工作了四年的“新闻周刊”主编鲍勃·罗(Bob Roe)表示,周四的简报是他听说地区检察官进行调查的第一次。

罗伊称事件“令人痛苦”,但表示工作将继续进行。 “我们必须尽可能地继续工作,而且部分工作是报道这个故事,”他说。

他补充说, 新闻周刊 “经历了很多过渡,而且很难实现。” “我认为几乎所有我所知道的新闻机构都是如此。”

Roe的前任Matt McAllester拒绝发表评论。 主编Jim Impoco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调查人员一直待到现场,直到当天晚些时候,有几个人守着服务器室门。 这导致“新闻周刊”的员工质疑该活动是否仅限于检查计算机设备。

调查人员花了很多时间在新闻编辑室的远端聊天。

“没有人会坐牢,”一名经纪人告诉一名有关员工。 “你的杂志会好起来的。 新闻周刊已经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 它将会在这里待很长很长时间。“

更新3/12:此故事已更新,以澄清David Jang的身份

  • $15.21
  • 06-11

选择颜色

Quantity :

Share :